火锅猛男

本命绮罗生和神蛊温皇,杂食党无所畏惧。
盗墓全职都喜欢,188男团给爷爬!

【雁俏/杏默】三缺一

雁王眼神一凛,伸手捏住俏如来的下巴拧向自己,迫使俏如来与他的眼睛对视。

雁王不屑的开口:“就凭你也配踏进我雁王府?”

俏如来咬住下唇,竭力想让自己镇定下来,并未回答雁王的话。


雁王看见俏如来不理睬他,顿时怒上心头,手上的力道不由得又重了几分。

雁王:“该死的,说!昨天和你见面的野男人是谁?”

俏如来疼的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,委屈道:“我真没有,那是我二弟。”


雁王嗤笑一声,似笑非笑的盯着俏如来:“这么糊弄我,你当我是傻子吗?”


俏如来倔强的望向雁王,不愿意多做解释。

此时雁王的怒火已燃烧到了极点,再次加重了手上的力度。


“咔嚓──”


雁王掏出手机打电话给杏花君:“师娘你快来,我刚刚不小心扭断了俏如来的脖子,不知道你能不能接上。”



房间里气氛很是沉闷,杏花君拿着手术刀刚要靠近俏如来,却被旁边的助手公子开明突然捅了一刀,正中红心。

杏花君吃惊道:“你在做什么!”

公子开明对着他冷冷一笑:“只要杀了你,就没人能够救俏如来,他必死无疑。”

杏花君一愣:“那你捅他啊,你捅我干啥!”



史艳文闻讯而来,焦急的请来神蛊温皇,并把雁王痛骂了一顿,而神蛊温皇则是去抢救俏如来与杏花君了。

默苍离得到杏花君遇刺受伤的消息也急忙赶来。


神蛊温皇:“我尽力了,杏花君俏如来他们都……唉,非常抱歉。”


俏如来猝。

杏花君猝。



史艳文万分悲痛的流下了眼泪,而默苍离只是在一旁安静的站着,一言不发。

随后,史艳文与默苍离双双联手击杀了雁王。


雁王猝。




死后的三人不约而同的在仙山碰了面。

果然,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整整齐齐。

现在只差一个默苍离了。





(干啥啥不行,沙雕第一名。我麻了。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