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锅猛男

本命绮罗生和神蛊温皇,杂食党无所畏惧。
盗墓全职都喜欢,188男团给爷爬!

因此文太过沙雕我被编剧暗杀了

又名【温皇破产日记】【温皇卖shen那些年】【我的仙山录取通知书】

多cp预警:温蝶/苍竞/王相/雁俏/觞渊



温皇站在高高的神蛊峰上,他藐视万物,不屑的道:“呵,无敌是多么的寂寞。”

凤蝶站在他身边,冷冷的看着温皇道:“主人你可是智者,怎可说话如此狂妄。难道你忘了自己的使命吗?”


温皇笑了笑,他怎么可能会忘呢,那一句句誓言早已烙刻在他的心上。

温皇:“富强、民主、文明、和谐、自由、平等、公正、法制、爱国、敬业、诚信、友善。”

凤蝶:“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呢?”

温皇:“每天对作者大大说十遍我爱你,么么哒。”


凤蝶欣慰的点了点头:“不错。主人你可不能忘了作者为了看你还特意在b站充了vip会员。”


此时酆都月走了过来,把一张红色的请帖递给了凤蝶。

酆都月:“这是千雪王爷送来的喜帖。”

温皇:“知道了,你退下吧。”


凤蝶看着酆都月走远的背影,有些出神,温皇喊了她好几声她都没听见。

温皇:“怎么了?小蝴蝶是有什么心事吗?”

凤蝶伸出手轻轻的抚摸着那好似滚烫到她心里的喜帖,她摇了摇头:“只是感慨。这么多年了义父终于要和金……现在我应该叫她义母了。”


温皇:“这儿风大,我们回还珠楼吧。”

凤蝶:“主人你不去美斯特邦威轮椅店了?你不是说你轮椅又坏了吗?”

温皇:“哎呀,差点忘了。”


在凤蝶的陪同下,温皇最终选了一把花里胡哨,五颜六色的轮椅。温皇觉得只有这种炫酷狂霸的风格才配得上他金光四智之一的身份。


温皇对新轮椅十分满意,于是决定今晚就睡在轮椅上了。

凤蝶甚是无语,她已经不想阻拦温皇这种荒(沙)唐(雕)的做派了。


熟睡中的温皇一个不注意把柜子上的烛火打翻了。

点点星火不仅可以燎原还可以燎还珠楼。

在轮椅上做着美梦的温皇丝毫没有辗转醒来的迹象。

于是凤蝶在慌乱中吃力把温皇连人带轮椅的推了出来。


温皇醒来以后看见了只剩一片渣渣的还珠楼。他十分震惊,问凤蝶这是怎么回事。

凤蝶:“烧了。”

她如此简短的说出这两个字,却让温皇的心久久不能平静。


温皇差点眼前一黑。他这一觉睡的太久,醒来后就发现自己破产了。

凤蝶看着温皇痛苦的神情,心有不忍,开口道:“已经这样了。现在不如想想以后怎么生存吧。”



北竞王早上得知神蛊温皇破产的消息,甚是激动,缩在被子里大笑出声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。

因为笑声太过用力,使北竞王“唰”的一下变回了原形,小熊猫,出击!

苍越孤鸣刚下朝回来就看见了自己床上撒泼打滚的小熊猫。

苍越孤鸣陷入了沉思,他长这么大还没吃过熊猫呢,不知道是清蒸好吃还是红烧好吃。

于是左右为难的苍越孤鸣就把千雪金池藏镜人等众人招来想办法了。

几个人围着小熊猫在讨论着。

金池:“清蒸吧,应该容易消化。”

千雪:“红烧再来两坛酒,完美。”

藏镜人:“必须碳烤啊 ,再加点孜然,够味!”

风逍遥:“我觉得都行。”

忆无心:“吃国宝要坐牢啊,你们不能这样!”

苍越孤鸣:“…………”

苗王寝殿突然陷入了一片寂静中。



反观温皇这边。

凤蝶推着轮椅上的温皇,温皇手里抱着一筐窝窝头。凤蝶就这样从中原推到了苗疆,又从苗疆推到了海境。

中原,苗疆与海境的每一条街道都能听见神蛊温皇竭力的叫卖声:“窝窝头,一块钱四个,嘿嘿!”



【正气山庄】

史艳文语重心长的拉着雁王的手道:“精忠最近看起来很是疲惫啊,我知道你们年轻能折腾,但是也不能过分啊。”

雁王也甚是埋怨:“白天他要写五年高考三年模拟,我们哪有时间啊。”

史艳文:“那晚上你们也要克制啊!”

雁王:“他说晚上总是听见街边窝窝头的叫卖声,吵的他还想去写五年高考三年模拟!”

雁王:“我也很委屈的好不好?”


【苗王宫】

苍越孤鸣厉声质问风逍遥:“城管就要有城管的样子,最近怎么回事,为何苗疆众街道如此喧哗?”

苍越孤鸣:“你要严加管控,这都吵到孤王睡祖王叔了!”

风逍遥:“温皇破产了。”

苍越孤鸣:“跟他有什么关系?”

风逍遥:“他现在卖窝窝头勉强维持生计。”

苍越孤鸣:“…………”


【鳞王宫】

北冥觞低着头不敢说话,因为鳞王现在十分暴躁。

鳞王:“怎么回事?海境为什么到处都有窝窝头的叫卖声!觞儿你搞线下工作了?”

北冥觞:“没有。”

鳞王:“滚去给我查查是怎么回事!要是此事做的妥了本王就在仙山给你准备婚房,就住默苍离对门。”

鳞王:“师相每晚都被吵的睡不着觉,非要本王陪他,本王肾快不行了。”

北冥觞:“……多喝晶珠凉。”



最终苗疆派出了城管,海境派出了北冥觞对神蛊温皇扰民一事追究责任。

半路被两人拦下的凤蝶很不高兴。

神蛊温皇抱着窝窝头一脸茫然的看着风逍遥和北冥觞。

风逍遥:“有人举报你们扰民。”

北冥觞:“你们吵到师相睡觉了!”

风逍遥:“赶紧走吧,别在苗疆叫卖了。”

北冥觞:“也别在海境叫卖了。”

风逍遥:“下次再看见你们这样扰民我就要抓你们去苗疆衙门了。”

北冥觞:“海境大牢也不错。”

温皇:“…………”

凤蝶:“…………”

温皇:“我们也要恰饭啊!”

风逍遥:“你可以去卖身啊!这皮囊真是俊俏。”

神蛊温皇脸色爆红,羞到说不出话。凤蝶则是狠狠的瞪了风逍遥一眼。

风逍遥:“我有个朋友就是卖这个的,听说很赚钱,估计不到一年还珠楼就能再建。”

风逍遥:“我得走了,还要回家给无心做饭呢。”

北冥觞:“飞渊还等着我给她做点心呢,走了走了。”

凤蝶:“…………”



最后凤蝶还是带着温皇去东北卖shen了,还别说,东北人参确实好卖。



北冥觞偷偷的一个人跑去仙山看婚房了,一推门果然看见了对门的默苍离,和正在洗碗的杏花君。

北冥觞觉得以后大家都是邻居,得送点什么表示一下心意。

于是把刚从温皇那里买来的几个窝窝头递给了默苍离。

默苍离捧着还有些温热的窝窝头,咬了一口,突然脸色就开始变得扭曲了,十分艰难的咽了下去。

默苍离:“太难吃了,你被仙山开除了。”

北冥觞还没来得及解释一下就被默苍离一脚踢在了屁股上,从仙山又飞回了海境。


整日在海境以泪洗面的飞渊看见北冥觞回来后,痛哭着扑进了他的怀抱。




我正在电脑面前奋力的更文中,突然门被人踹开了。我还没看清来人,脖子上就被架了一把四十米长的菜刀。

编剧:“听说你很狂野啊?为什么北冥觞复活了?居然不按我的剧本走,你号没了。”

我刚想开口解释自己只是个沙雕写手而已,却见编剧丝毫没有拖泥带水的手起刀落,我泪洒老福特,现场太监了。




几天后

仙山录取通知书+1

【仙山小别墅】

我一个人抱着笔记本电脑孤零零的站在默苍离的门前。

而默苍离家的大门紧紧关闭着。

但是默苍离随身携带的路由器(镜子)信号很好。

于是我给飞渊发了消息。

我:在仙山,对门是杏默。

飞渊:快点给我发他们小视频啊!

我:把你仙山婚房让给我住。

飞渊:那是阿觞的……

我:杏默小视频你还要不要了?

飞渊:看在你没地方住的份上,成交。

我:因为穷,仙山都买不起房,你懂的。

飞渊:懂个屁!顺便帮我多拍点皇稣视频啊。




在东北卖了一年参的温皇与凤蝶。

凤蝶:“回中原吗?”

温皇:“其实……东北人挺好吃的,不想回去了。”

凤蝶:“你还记得还珠楼被烧毁那天你收到过什么吗?”

温皇:“忘了。”

凤蝶:“义父家的娃都有了,我们连婚礼都没去。”

温皇:“!!!”

温皇:“快快快,赶快推我回中原!”

凤蝶:“滚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